_Young

来玩儿图个乐儿,今儿个我请客!

南硕_过气圣诞节_伪现_2000+短完

出道以来的第七个圣诞节,金硕珍的愿望再一次落空了。

 

金硕珍觉得金南俊一定是爱着他的。

 

刚出道时两人总是因为天差地别的观念打打闹闹,金南俊一直很介意hip-hop组合中有vocal的存在,但争吵过后却还是很尊重金硕珍的想法和他促膝长谈——他觉得他是爱他的。

 

上升期最艰苦的几年金南俊只一心忙于创作忽略了金硕珍平日的关心,他甚至会动不动跟哥顶两句嘴但事后又主动为一时的急躁而道歉——他觉得他是爱他的。

 

组合渐渐在乐坛中有了稳固的地位,金南俊也终于开始变得心思细腻,懂得回应金硕珍的心意了,可他总是把自己和金硕珍的关系划分得暧昧而模糊,金南俊总以退为进——他觉得他是爱他的。

 

金硕珍曾说,如果能在圣诞节那一天接受到喜欢的人的告白,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他喜欢鹅毛大雪,喜欢有爱人在身旁的温馨。金硕珍也不知这话是否入了金南俊的耳,但至少他现在所看到的:金南俊已经无动于衷许多年了。

 

几乎是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金硕珍都要想办法暗示金南俊跟自己挑明关系,就差把粉丝的cp分析向视频举到金南俊面前看了,他觉着粉丝们对金南俊过去几年的心理分析实在是恰如其分,怎么就是最后金南俊主动表达爱意的那部分他始终没能兑现呢?

 

就算等来的不是一句表白,至少也明确一下我们永远只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吧。

 

金硕珍明里暗里的催促,总是被金南俊用“准备年末舞台”这样的幌子打了马虎眼,可不是么,年末颁奖礼总是和圣诞节撞在一起,每个成员都理所应当的一心扑到工作上,所以对于金南俊这类的借口金硕珍也并没有理由抱怨。只是今年当金硕珍终于鼓起勇气在圣诞节那天主动提出要与金南俊谈谈的时候,金南俊就像是提前预知到了对方要说什么一样,只丢出去一句:后面这段时间还是用心准备新专吧。

 

这不是摆明了又要搪塞自己么。

 

圣诞节之后的晚上,大家难得忙里偷闲能在家中吃一顿饭,六个弟弟正嗷嗷待哺等着大哥下厨,金硕珍却始终不见踪影,郑号锡去敲门,金硕珍也只是说最近太累了想多睡一会儿,便由二哥撸起袖子开了灶。

 

可是哪有心思睡呢,不过是厌烦金南俊总是逃避现实的那副嘴脸罢了。

 

金硕珍算是很喜欢“偷窥”粉丝们的生活了,也会抽出大把时间嗑嗑自己的cp,他躺床上正翻着从前推特上的历史记录,找到了18年愚人节的时候朴智旻发的南硕伪公开推文。看来金南俊喜欢自己不是错觉啊,连朴智旻也看得出金南俊对自己的心意不是么?怎么只有他自己不愿意承认呢。

 

餐厅这边,弟弟们也是忧心忡忡大哥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南俊最近是不是又跟jin哥吵架了。”闵玧其漫不经心的开了口。

一伙人之间顿时鸦雀无声,虽然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但总归没有那个胆量打开天窗说亮话。金南俊也默不作声,只安静等着闵玧其接下来的话。

“jin哥的心意也已经很明确了,你总这样忽远忽近的他心里也不好受。”

“我不希望因为我们俩的事影响到组合的发展。”

“所以你是承认喜欢他了?”

“我。。。”

“南俊呐,哥真的一直很欣赏你,喜欢你做事那股冲劲儿,那股果敢,怎么到了感情上就不是这么回事儿了?连防弹这样的重任都可以担起来的话,对人心也同样要负责。”

“对啊对啊,南俊哥和jin哥真的在一起的话我们几个会帮忙打掩护的!保证不会被别人发现!”一旁老实巴交的金泰亨突然插了句嘴,大腿上却只挨了身旁郑号锡轻轻的一巴掌。

 

众人又是一阵沉默。

 

晚饭过后,田柾国本想端些晚饭送到金硕珍房里去,却让闵玧其一把拦下了说这饭无论如何要让金南俊去送,闵玧其算是赶鸭子上架了,金南俊也不得不认头,只好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头钻进了金硕珍漆黑的房间中。

 

“哥,起床吃点东西吧。”金南俊只蹑手蹑脚的打开了昏暗的床头灯。

金硕珍仍是装睡。

“哥?”

“放那吧,一会儿我起来吃。”

“硕珍,我们聊聊吧。”

“聊什么,你不是担心年末就是担心新专,哪有时间聊。”

“别说气话了,硕珍。”

 

金硕珍背对金南俊紧了紧身子,他实在是听不得金南俊一口一个“硕珍”的称呼自己,原本只是用于表示二人之间友好的平语,金硕珍却总能听出过分亲昵的意味。他心里不是滋味儿,却见身后那人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只好一个轱辘从床上爬了起来。

 

“聊吧,赶紧聊完我还要睡觉。”金硕珍抱着怀里的RJ揉了揉头发,完全没有要直视金南俊的意思。

“对不起,我好像,总是在辜负你的心意。我很想以功成名就的姿态陪在你身边,但我好像很难提起勇气面对以后的事情。玧其哥说我到了感情上就总是婆婆妈妈的,我。。。”

“你现在就挺婆婆妈妈的。”

“抱歉,我。。。”

“金南俊。”金硕珍尽力睁开了小睡过后还沉重的眼皮,偏头盯着金南俊视线飘忽的双眼,“大概两三年前我好像是跟你表白过吧,那时我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决定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担起责任,我不是那么浪漫主义的人,不是只单纯的让你知道了我喜欢你就好,无论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还是出于任何原因没办法喜欢上我,我只想要一个答复。”

 

“我们未来的路可能会很辛苦,你也不介意么?”

“哦。”金硕珍心中一阵窃喜,一个翻身又把自己蒙进被子里背对着金南俊了。

“哎一古,怎么回事嘛哥。”金南俊伸手扒了扒床上圆滚滚的一坨,见金硕珍不动,便干脆掀了被子挤到金硕珍的床上去,又肆意搂上了他的腰,“怎么还是生气了啊?”

“跟你说话我就生气。”

“我以后每天跟你说一遍喜欢你好不好?别生气啦。”

“可是我最想听到表白的那天已经过去了!”金硕珍突然转过身来,朝金南俊嘟了嘟嘴。

“圣诞节。。么?”

“对啊!你个笨蛋,表白的太不是时候了!”

“哎一古,硕珍呐。”金南俊一把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些。

 

“以后每天都是圣诞节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